close
從大學開始 我就每一陣子都會突然瘋狂看某一齣美國影集

 大概會狂看三天 管他有幾季全部看完之後

 再滿懷歉疚的回去念書做該做的事情

這大概就是我的壓力發散方式之一吧 (當然吃也是...)

最喜歡的第一名當然是慾望城市


最喜歡裡面的愛恨情仇  還有對於愛情的觀感  感覺看完有一種成長的感覺(也可能是我大學的錯覺)

另外一部就是欲望師奶  這是去年看的  也是講女人  只是從單身女人到社區家庭主婦(女人果然問題很多XD)

但是也很好看  推薦  如果我到那年紀還那麼正就好了


接著最近看的三部分別是

生重病時最佳良伴的-----越獄


劇情很緊張刺激   很容易陷進去  雖然有點扯但很好看啦

演到後來很像在拖戲  又因為好萊屋罷工停拍  所以還是 第一季最好看


還有前陣子看的 HEROES  

是演一群有各式各樣超能力的人類  想要拯救地球的故事  


左邊第二個人是日裔美國人  他前陣子來日本宣傳   大受歡迎  我才知道有這片的

不知道就算了  知道看了之後就只好把全部都看完

那個日本人很有趣  看過的人就知道   我就不爆雷了

最後一片就是我這幾天在瘋狂的----醜女貝蒂


  真的好好看  我本來就很喜歡看fashion的東西

我很嚮往華麗絢爛的世界   這部片中可以一窺究竟  還可以體會到醜女的艱辛(感同身受)

他裡面戴牙套眉毛超粗又很肥又穿的很俗  整個格格不入  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有很多Drama

不過其實他本人也是蠻美的我覺得    可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句真理是永遠不變的

說真的  女生只要會穿衣服  會化點妝  都不會醜到哪裡去的  如果更會打扮 那當然就很

而且打扮這種東西是女生的特權  不好好利用真的很浪費當女生

既然當了就好好享受一下  不過愛美也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

例如要穿走兩秒就腳痛的高跟鞋  晚上回家還搖搖晃晃  痛不欲生   

不能穿很醜的衣服出門 (最好那附近都沒認識的人那就沒差)

出門之前都要在衣櫃前面遲疑很久

最後穿出門的那一套跟你昨天晚上睡覺前想好的那一套一定不一樣



最炫的是他本名叫做America (也太愛國了吧)

我生孩子也不會叫他Taiwan阿   如果我生女兒取名Taiwan我覺得會很猛 但她會哭 所以算了

anyways, 我看完了  我在懺悔    我要去念書了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看  尤其是愛看時尚東西的  大推

一邊痛苦的生論文還有做老闆計劃    一邊期待下一片巨作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