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喜歡的口味: (日本好像沒有耶 難道這也是地域化嗎? 討厭= =)

睡仙子 汽泡浴球Golden Slumbers Bath Ballistic

Description:
這是一款讓你真的能好眠的汽泡浴球。加入薰衣草成分讓你完全的放鬆,而柑橘有鎮定的效果。使用後,你將發現你的身體完全的放鬆。LUSH神奇的助眠配方比向神仙教母或床母娘娘求救更靈喔。

主要成分:
有機檸檬酸 薰衣草枝梗 有機薰衣草精油 有機甘菊精油 有機薰衣精萃 有機橙花精油 有機沉香醇
---------------------------------

這款泡的時候浴缸裡面好多草 薰衣草的 還有柑橘的 還有不知道的 都香香的 而且真的很放鬆 邊泡澡邊音樂 按摩身體 尤其是腳指 為了不讓本人的雷諾氏症候群加深 時時警惕自己 (啥雷諾症候群 買雷諾會比較便宜嗎???)


看到上面那句會笑的人 表示你笑點跟我一樣低 歡迎加入低笑點區歡樂好友圈
至於翻白眼說聲北七喔 的人 表示你跟我妹一樣理智 每次都推我頭(亨 最好是有比較高尚)

泡澡的樂趣 還有其中的意義 是來日本才發現的 因為太冷了
在台灣我都熱的洗冷水了 浴室也熱的跟烤爐一樣 誰想在裡面慢慢的泡澡讓身體溫暖

只能說 氣候不一樣真的影響人的生活方式很大

不過泡澡也很奢侈的 浪費水 浪費電 還要買泡澡的東西

所以也不能每天泡 聽說日本人很多也是都去住旅館的時候才泡的 這我很能體會

畢竟最近啥都漲 漲到快瘋了 平民小百姓不精打細算過日子的話

存摺也是會不知不覺很快見底的

漸漸的夏天要到了 最近天氣都很爛 陰雨綿綿

希望太陽公公快出來~~~ 但是東京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的

想到去年的夏天 我就冷汗直流 熱島效應的加持下 天天超過四十度

還沒有風 那真不是人能活的環境 只能希望今年會好一點摟(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