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弄好問卷(based on Beverlands framework)

 2. case studies---2 pages for each company(about 20 companies...) 

3. get the references---prioritize them(get the ones most useful now first) 

附上我老師超~~~~~~~~~~~~~~級可愛的兒子 Wilkie 連名字都很可愛   未滿兩歲   

老師四十五歲  我之前問他你有想過你兒子二十歲的時候你已經六十五了嗎

他說: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哈哈哈


老來得子  疼到不行 超級愛他兒子   聽說也是因為這樣我們老師從人稱冷面教授  變成溫柔和藹大好人

你看那眼神   只有滿足兩個字可以形容  果然父母對孩子的愛  是永無止盡的


真慶幸我是在他兒子生出來之後跟到他的      不過我也沒看過他冷面的時候就是

我覺得他不是冷面  他只是懶的裡日本的那些繁文縟節罷了  但很容易被誤會  but who cares?

他其實是個英國紳士  平常脾氣很好  可是講到學術的東西 要求就會很嚴格

他不會說讓你放水之類的   他會很認真的把該交給你的跟你講

所以我覺得跟到他很幸運  也很累(我本來心想來立教可以混的  結果很難混  明明就很操)


如果我要生我也要生這麼可愛的 先說好


他們好像希望再生一個女兒  我也很期待  因為想必生出來也會很正  基因很好  英國加新加坡  Cool!!!

兒子比較像媽媽  眼睛好大  不過如果女兒像我們老師   我覺得應該也很正   希望我還在日本的時候就生出來

哈哈哈  但他們現在為了寶寶晚上睡不著一直醒過來這件事情  就快瘋了

我想以後我生孩子也會面臨同樣的考驗吧     不知道那會是在我幾歲的時候發生 呵呵

有的同學已經生孩子   阿我卻還在念研究所社會都還沒踏出去

自己都快照顧不好了   根本無法想像現在如果要我生孩子會是啥情景    好不可思議

應該說  好可怕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我的未來    可以跟我愛的老公生出很可愛的北鼻來的  會有那一天的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