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看了之後 說還ok 但是小小的修正修超多 好久沒看過的滿江紅再現江湖XD

還有要再加一點圖表等等之類的

然後說要開始準備訪問的題目了 要做一份問卷形式的問題list 這樣到時候會比較好follow

講完之後還開始關心我的工作 問我有沒有找 我說沒有休息了

他說可以再看看阿 他覺得當老師很好 但是先做一陣子別的工作會比較好

然後還說會幫我寫信問問看之類的 天阿 有沒有這麼好的老師

後來回研究室 隔壁的山西少女問我 我說老師還說要幫我找 他就說他老師從來都不會說要幫忙找

我說我不急老師比我急 他說他急死了老師還不鳥他XD

下午幫老師做的計畫正式啟動 在圖書館之間跑來跑去

還有網路找資料 這個領域真的很窄 感覺研究這個的人不多 好難找(內容發表之前只能保密)

但是我有覺得自己越來越知道要怎麼找資料 該做甚麼 該去哪裡 該往甚麼方向找等等

所以對自己的訓練還是很有幫助的 打工費是其次(因為也不多) 學習到很多

想想如果沒做過這些事情的話 也不會了解到該如何去做

從台灣休息充電回來之後 又是一場硬仗的開始 但內心卻很興奮 躍躍欲試 加油!!!

這星期的功課:
1. 問卷
2. 加進去Value Chain
3. 給老師Bev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