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的日劇除了Around 40之外就是絕對彼氏(漫畫改編的 最近日劇幾乎都漫畫改編居多)
(我喜歡看了會開心輕鬆的片 討厭灰暗片或是恐怖片
我覺得平常的人生已經壓力夠大了 不用再讓自己壓力更多或是心情更不好)


由牛郎系外型的速水もこみち擔任男主角

飾演一個專門為女生量身打造的男友機器人

女主角則是可愛的相武紗季飾演

單純對愛情態度保守 但渴望可以找到真心對待自己的好情人(這不就是在說我!?)

還有就是公司的部長(老闆的二兒子 被哥哥壓制無法建立自己的地位 但其實是好人) 之間的發展

關係圖如下


本來剛看覺得很扯 因為絕對男友真的太愛女主角 好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他說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女友 只要是為了你甚麼都可以做到

(很扯 現在會說這種話的大概只有涉世未深的小夥子 而且應該只會維持幾天就消失)

不過看下去之後絕對男友的種種作為 真的是會讓女生覺得很窩心

但是會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的男友 大概真的只能期待訂做的機器人了吧XD

我個人覺得感情是要雙方付出的 如果只是一味的單向付出 是無法維持的

每次看完之後 就開始想 如果真的有一個這樣的男友該有多好(幻想又不犯法XD)

我覺得如果有一個男生這樣對我的話 相對的我也會很珍惜他

畢竟人是互相的 互相扶持 互相成長 互相珍惜 互相照顧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屬於我的絕對彼式!!!!:)


還有推薦大家一個網站 可以直接看到所有的最新日劇 不用下載

雖然畫質可能不是最清晰 但是如果看看就ok的人應該很適合

連結如下

http://nikkanyoutube.livedoor.biz/archives/cat_50031345.html

最近的日劇都有 自己去找找就有

歡迎收看這片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