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 趁著今天不會下雨(在日本都很相信氣象預報 在台灣never give a shit

洗衣服 晾完之後 奔出門 今天好多事情要做 先去志木的綜合醫院 要拆線 

裡面小姐人很好 還直接帶路到皮膚科前面 等有點久 環繞四周 

醫院的人口構成約85% 是中高年人口 平均年齡約在70歲左右 

雖然說是規模龐大的綜合醫院 感覺卻很老舊 連顯示現在看到幾號的亮燈器都沒有 

是白板寫的  叫號還要等小姐廣播 


台灣健保整個贏很多 拆線的時候 小姐說 你沒有剪頭髮耶 線是黑色的耶 看不太清楚 (廢話就是要讓他看不見阿) 

不過他們panic了一下之後也把線都拆了 接著啥都不用就可以走人 

因為有拿學校的介紹狀 所以看病也不用錢(拿藥的話要錢) 我沒拿藥 所以就免錢看病 爽 

接著是繳學費 本來要回和光市繳 但走到志木車站前 發現RISONA 跟UFJ完美的相鄰而比 

於是計畫變更直接在這裡了結 先到RISONA抽號碼牌 還要等十六人 悠閒的到UFJ領錢

(RISONA餘額不足...窮的很 光靠獎學金生活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 

還吃了麥當勞雞塊(有折價券才一百五 真是精打細算) 再慢步過去RISONA 結果很棒的 過號了

還好我機靈   抓到空檔衝到櫃台淚眼問小姐 過號了怎麼半  小姐也很阿莎力  說立刻會幫我案內

內心竊喜的坐著等兩秒就叫我了 開心  很快繳完學費回家  

按照行程去跟家完全反方向的百元商店 買除濕劑要放衣櫃  沒有除濕劑的話我的衣櫃大概會淹水淹到噴出來

因為剛好衣櫃的牆壁後方就是浴室跟洗衣機  結果很雖的濕氣會透過來  害我冬天衣櫃地板之類都濕濕的 好噁

最雖的是  居然賣完了 有沒有這麼熱門

只好洩憤又買了一些不相干的  還買鐵架子做成小收納的櫃子(昨天電視介紹的) 

雖然不太穩 但至少放進衣櫃可以用

回家之前經過蔬菜店  老闆如以往的哈拉工作找的如何  我說掛了  結果員工的老伯說不然妳在這裡工作

我說真的嗎  他說好阿沒問題馬上用你  老闆就說你說這話事情會很大條喔  哈哈哈  

他可能很怕我真的會要在那裏工作吧   心想我最好是想要在日本賣水果  那我不如回台灣賣雞排算了

回家之後本來跟梁洲約要去學校的  結果他說不去了  我也就不想去了  但還是一起約去他家超市買菜XD

會想去買菜是因為我中午煮了蒸蛋 結果卻失敗  一點都不好吃  結果看食譜才發現原來沒掌握技巧

還被梁洲嗆說連蒸蛋都會失敗喔   金妹送

很悔恨  不甘心  決定要一雪前恥  去買了好多東西  還泡了乾香菇

在路上聊天給他看我拍的家裡整理完之後的衣櫃跟房間  結果還被嫌說很亂  我明就覺得還好 切

有圖有真相

1. 這是衣櫃  在沒整理前  只能用呼天搶地  要找衣服沒衣服  要找內褲沒內褲來形容
   現在居然還有多出來的空間   真是神蹟


2. 房間  地上幾乎都沒東西吧   平常是滿的耶 沒有走路的地方 (好啦我知道不應該驕傲)



其實我有書桌  但因為都滿了  所以就轉移陣地到小桌子  漸漸的地上就會堆滿論文書本之類的
然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種事情大概一兩星期就會輪迴一次

回到正題  聽完梁洲評語之後我就說這就是我最乾淨的時候了  這是極限  這也就是我為啥都不邀人到我家的

不能弄很亂不能亂丟亂放我就很不自在  我是宅女阿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  我討厭訪客哈哈哈

回家之後  煮了麻油三杯雞 (在超市亂猜想買羅勒就是九層塔  就賭了其中一個  結果不但賭錯還發現原來家裡有)

真的很蠢  不過新鮮的雞肉加上麻油  這次我很聰明有先看好食譜   果然超好吃  感動

第二次的蒸蛋也算成功   算成功的意思是說形狀成功了 但是我最後放鹽的時候忘記再攪拌一次

就變成有的地方很鹹  有的地方沒味道   囧    

好啦  事不過三  第三次我就會完美了   用了七顆蛋學來的教訓

所以今天就在颼颼冷風奔波之中還有不停的失敗輪迴中度過   真的超冷的

我的手腳又開始冰冷  我要泡澡去

等一下要看木村新日劇  雖然我平常不是很喜歡木村

因為我討厭自以為帥的人  好拉雖然他是真的很帥  但是看他拍GATZBY廣告在那邊亂扭一通

就是很想踹他一腳  還有唱歌也很難聽  跳舞也很醜

但是演戲的時候就只有帥可以形容他    真的是帥到靠杯 哈哈哈

所以我日本朋友  也就是傳說中的有些  就說雖然知道他很耍帥  但因為他真的很帥所以可以被原諒

這也許也是廣大粉絲的心聲吧  而且他演的片收視率從來沒低過  票房金雞母

重點是全都演英雄  從冰上悍將  HERO  沒有一片不是演大英雄的   到這次新片叫做CHANGE


大意是從一個小學老師變成總理大臣 就是總統   看來下次他就會變成統治宇宙的大魔王了

木村感覺越老越帥  越有男人味  但我妹跟我對他這次的髮型都有點意見

我個人認為他這個髮型是抄襲DJ OZMA的    是誰? 就是唱紅杜德偉脫掉日文版的瘋子


誰不抄去抄DJ OZMA 真是搞不懂

待會九點開演我要來一探究竟  順便在很帥的瞬間擦一下口水 (跳舞的時候很想吐就是XD)以聊解苦悶研究生活

(謎之聲:  就只是個電視兒童宅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