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每個月快來的一星期之前(日文俗稱的IRA IRA期 就是煩躁期) 

食欲就會旺盛到一個自己都傻眼的地步 不停的想往嘴裡塞東西 就算很撐還想塞

平常我也很愛買零食  但買回來通常就放在我的零食堆  看著滿堆的零食 就有一種滿足感

卻不會很想吃他  果然只是想滿足內心那股隨時房間充滿零食的慾望

但在IRAIRA 期的時候  神經會斷線  看到任何食物都會想往嘴裡塞  這就是鑄成大誤的開始

 今天去超市看到一個新的餅乾 是Doritos 但是怪怪的 我想應該只有日本出吧 


從標題 男人的硬餅乾  應該是想回應男人硬起來這句話而推出的產品

但身為女人的我  還是買來試試看了  反正女人也可以很強硬的(你只是想吃罷了)

吃了之後  就是Doritos 加了一點大蒜味  然後有比平常硬一點

還蠻好吃的啦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吃鹹的(所以是肥子  指)

因為食慾旺盛的加持  我整包吃完了  看著吃進肚的365大卡   邊悔恨邊轉頭開心的看電視(是怎樣...)

想到珍妮佛大學的時候最常叫我們幫他買可樂加Doritos 就很有親切感 哈哈哈

有空來日本可以買去吃一吃  他還有另一個口味  下次試試看好了 (完全沒有反省到)

看完這篇的路人可能會覺得我有雙重人格   沒差  反正我很長跟我自己講話  還演的很開心  打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