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肥無憂無慮的大一   我跟connie是交大熱舞社的肥胖界熱舞高手兩枚

看我們肥的多麼逍遙自在    我還當主持人勒哈哈哈


說真的我是非常靈活的胖子  學長那時候還說過 我是他看過跳house最靈活的胖子
那時候還覺得很驕傲  心想我真是為胖子界爭光  看我姿勢擺的多high
現在看來真是怵目驚心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算胖子界裡面可愛的阿 哈哈哈 自己講



其實這些照片我都很想銷毀他  但後來想想何必呢  這也是自己過去的一部分
就擁抱過去  珍惜現在   不要擁抱過去體重即可

大二之後 覺醒  開始瘦身   旁邊是沒相干的熱舞學弟  我一直覺的他長得很沖繩



臉才開始有比較沒那麼溢出來的感覺

衣服的尺寸也從加大尺碼回到正常尺碼  雖然還是很大碼   至少我看的到我的腰了


大二後半期有一段時間減的太過度  結果適得其反生病  全身水腫

結果自己修養之後 沒運動  又回到原點XD (不過也不是大一那個原點  現在想到那時候真的覺得我太勇敢了)

大三之後 課超多 但還是很想跳  所以身材就是跳舞之前受一發  跳完之後立刻吃雞排(其實一直都是XD)


但是你沒看錯這就是第一張大一的同兩人 哈哈哈  有判若兩人嗎

connie現在更是受的跟鬼一樣
話說這好像是我大學時代最後一次演出  後來要跳不是表演之前受傷缺席就是要準備出國的事情
所以算是我的告別作

這是跟我住了三年的最佳好友們   大三時代學長姐的送舊Party


老珍現在是馬來西亞貴婦  

應該很快就嫁過去每天讓傭人按摩當少奶奶

connie也要研究所畢業踏入社會  希望他順利完成論文找到好工作

我勒 就還在日本晃  希望可以順利晃出來  但我還不知道我以後會在哪裡


大家都一直受   我倒是一直復胖

這是畢業典禮的我  我家姐妹跟陳家姊妹在比誰比較像 你覺得勒?


一直到現在  畢業都兩年了

身材還是老樣子  肉軟軟的  超級超級軟  一捏會很垂的那種


也沒時間運動 這我知道是 藉口  
但是每天回家都很累  根本就躺在地上不想動
也沒有熱舞好夥伴們可以一起瘋狂練舞  真想念過去的日子

不過  明年我就要25歲了  聽說過了25就很難受  因為新陳代謝會降低
所以  我希望可以在明年之前再瘦五公斤  拜託  在五公斤就好
十公斤的話我是在作夢   一定不可能哈哈

雖然五公斤也有點遙遠   加上我又愛吃
但是  還是要為了美麗努力一下

希望到時候可以po上比現在瘦五公斤的我給大家鑑定一下有沒有比較正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