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在還沒來日本前有燙一次 

一直稱稱稱撐到現在 已經完全直掉了 

還是懷念可愛的捲髮 所以今天就狠下心去原宿那間高檔店燙了 

本來想去便宜的地方 但是燙頭髮畢竟不是剪頭髮 這關係很大 

我為了愛美著想 還是去了貴的地方 本來去之前是直的 



在美容院坐了三小時  屁股很痛 肚子快餓扁的時候終於結束了

結果變這樣


好像看不太出來差很多 但其實差很多

至少我本人很滿意拉  重點是結帳的時候才知道那麼多錢= =

還好可以刷卡不然我就要瘋了  快兩萬日幣

但是接下來可能都不太能吃飯了

算了往好處想  我也要再撐半年哈哈

之後就急忙奔去拍貼以存留證據



我覺得還不賴阿  可以當相親照哈哈


開心  明天要美美的頭髮穿美美的去大吃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