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DSC01474.JPG

我昨天如願的到了梁洲家   展開吃撐死人不償命的跨年吃通宵活動 

超市人山人海  我們奢侈了選了一盒和牛

想說平日錙銖必較的家庭主婦症候群候選人兩枚  盡是吃便宜貨 

難的過個年  偶爾來奢侈一發  慰勞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

所以菜單內容有  生魚片(鮪魚跟鮭魚) 和牛一盒  日本豬肉一盒  白菜  香菇  花椰菜 豆腐  草莓

看看這量  吃完我不肥五公斤我想吃平息不了眾人的怒氣的

於是兩人摩拳擦掌

(好我比較餓  拳頭握比較緊  其實只是坐在那邊負責把雞架放進去湯裡等他滾了再丟菜跟肉  多麼的簡單愉快)

DSC01480.JPG 

看梁洲多麼的開心  因為他今天整天不寫論文  搞了個煙熏妝 

穿得跟涉谷辣妹一樣去買菜  可惜身旁人們都是平均年齡六十歲以上的歐巴桑跟歐吉桑 無處發揮

眼睛超黑  狂力拍照  很害

結果和牛不虧是和牛  超級軟的  吃進去真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生魚片之類的也很新鮮 

還有草莓一盒特價一百日圓主婦心態作祟不買可惜(太稱還沒機會吃到他)  比外面吃的還豪華  太爽

吃飽之後離午夜跨年倒數還有時間  照理是要來點娛樂節目 

於是我搬出壓箱寶: 變態攝影師跟大牌人氣模特兒遊戲

這遊戲聽來變態  但瘋狂如我的捧由們可以嘗試嘗試  超起勁兼達到運動效果

在肥滋滋火鍋下肚之後不嘗是個好的消耗卡路里絕招

遊戲方法就是: 準備一台有閃光的(或是有快門聲音)相機  很多配件 

帽子阿衣服阿包包阿抱枕阿  反正妳房間裡面有的東西都可以

某人先當攝影師  某人先當MODEL  之後再換

遊戲規則就是要角色扮演 

攝影師要不停的催MODEL 換POSE 在拍的時候還要一直說:

很好 很好  咖哇伊喔(いいよ いいよ かわいい!!) 再來再來(もっと もっと)

快快快沒時間了還有下一場  而且要很激動動作超大

整個就是要演出變態攝影師

(據說日本藝能界很多這種的  可想而知  可是要玩這個不笑場不手震的拍照需要高度技巧  大家可以試試看  推)

MODEL則是要配合攝影師很忙的換配件換姿勢拍照

我們的遊戲成果如下

毛大雅版(其實不只五張 BEST COLLECTION)

take 1
DSC01487.JPG

take 2

耍宝的mao (2).JPG  

take 3

耍宝的mao (3).JPG 

take 4

耍宝的mao (6).JPG 

take 5

DSC01508.JPG 

梁洲版(放三張意思意思)

take 1

DSC01495.JPG

take 2
耍宝的我 (5).JPG 

take 3
耍宝的我 (6).JPG 

大家可以試試看  真的很好玩 整個會欲罷不能  還想換裝再來一次哩

遊戲結束後也差不多跨年了 邊看傑尼斯邊看另一邊很多歌手忙碌轉台之後

2009年就整個超快的來臨 3 2 1 HAPPY NEW YEAR的聲音從電視傳來  畫面也很華麗 梁洲成功的捕捉歷史性的一刻
DSC01532.JPG 


 玩到兩點多  又在床上聊天到快四點  整個掛了  不過果然還是女生一起玩才會有這種感覺

喔對了梁洲去韓國還幫我帶回來超多戰利品  有BB CREAM阿面膜阿眼影阿等等等  太感謝他了

為了感謝他放上我倆友誼堅定的照片(其實完全跟那沒關係 但我們是好朋友是真的

画像-0283.jpg 

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寫論文的人通通喔趴  上班的人通通不被裁員還加薪 世界和平 台灣萬歲(好我說過頭了)

HAPPY NEW YEAR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