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

今天看到電視上某個高爾夫球場本來面臨倒閉

結果因為舉辦高爾夫聯誼 變的超熱門 就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也很好笑

dd5a1d638b4a90ebbdd5b4048ac262f5.jpg 

為了聯誼認識好對像 渾身使勁的參加    少女們都穿迷你裙  男孩們都是有錢的企業家

而且參加的人都不會覺得很尷尬甚麼的 最近女性雜誌也都介紹高爾夫的服裝搭配等等

(大約二十五歲以上看的雜誌就有例如押切萌的AneCan(アネキャン)...我老了)

可見高爾夫(日文念: 溝嚕夫)加上聯誼(日文念做:溝空,合體之後念成:溝嚕空) 等於超級人氣吸金機

s-gorukonn.jpg 

像這樣四人一組開車繞全場  女孩藉機找目標對像  男孩也趁機挑喜歡的對象

結束之後變裝穿小禮服變美美參加晚餐   互相看對眼的就交換名片或是電話期待下次連絡

是說還蠻有經濟效率的  健身兼交朋友  還不賴  虧日本人想得出來

我們公司也很多人打高爾夫 之前實習的時候一個大二的公子哥也打高爾夫還跟大家說真的不貴(心想那是對你來說)

可見有錢人都愛打高爾夫 我還窮窮的無法體會 看能不能等有朝一日發財再來試試看

萬一我到二十八還嫁不出去的話再來考慮參加一發溝嚕空 應該會很酷

但好險目前還沒這必要   就我觀察參加的女生大多都二十八以上  所以我還來的及哈哈哈

好完全沒有重點的一篇  昨晚不知為啥輾轉難眠  翻來翻去  腦子不清醒  我只是很想分享 溝嚕空的念法罷了

今天要去朋友家吃火鍋看傑尼斯count down跨年  直接過夜睡死在小梁姐姐的大床上  隔天再去逛街享受人擠人的氣氛

這時期在東京的人  不是外地來的日本人就是外國人   很好笑  但明年我一定會不想擠  所以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年  就擠一發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