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聖誕節 整個氣氛轉變成過年氣息= 無心工作速速回家=足不出戶+大吃大喝+醉生夢死

話說這也是我夢想中的夢幻過年模式

本來上禮拜還在說奇怪今年都不冷耶 我都還可以撐到不開暖氣

結果報應就來了 昨天開始冷到發瘋 兩度也就算了 狂風颳得每個人跟瘋子一樣

大家都在馬路上狂奔 很少看到日本人這樣的 可見連日本人都冷了

北國出身的阿川哥平常外套裡面都短袖還嫌熱 號稱看到下雪才會覺得很HIGH(心想你不會裸體逛大街算了)

居然多穿了一件長袖衣服 還說有一點冷 就可以想見真的有冷到

走在路上 只見路人紛紛眉頭一皺 大衣的領口一抓 在寒風中前進 偶爾會被強風吹到偏離軌道

咖啡店人多到爆 不是大家愛喝咖啡 單純是因為太冷了不想出去外面走

往旁邊一看 看書的看書 寫日記的寫日記 看手機的看手機 還有人直接趴下來睡死 真是奇景

我的年末 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

第一是久病不癒  我的體內病毒應該有達到人體可負荷的最大值 

這陣子的流行感冒分兩大派系

一派是直攻喉嚨 讓你失聲不說酷酷掃到肺都快出來

另一派是玩弄你的胃腸 上吐下瀉到天邊

剛剛好本人生性外強中乾 從小三天一小感冒五天一大感冒

好死不死我兩種都來了 先是狂咳 過一星期想說好了之後 開始想吐

差點吐在電車上 還好有忍住不然人生一大慘事就會在我即將搬家揮別的東武東上線發生

之後病是好了 腸胃還是一直很怪 吃啥都不對勁 也不吐不拉 但就是整個肚子超級不舒服

害號稱食神的我 美食當前也無法大快朵頤 真的是很鬱悶

不過也是因為我前兩天很蠢 買了生魚片沒吃完 隔了一天從冰箱拿出來

嘗嘗味道 美味依舊我就沒有神經的吃下肚 一吃完報應就來了 狂拉

我還暗自心喜想說反正會瘦 事後證明我是做夢

拉完之後想說了事 結果得了膀胱炎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 整個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還好說吃藥吃三天就會好

所以我的年末 在多種病菌的攻擊之下 整個是病上加病 希望可以負負得正

還有論文完稿的壓力 整個就是無法躲在被窩裡耍廢五天不出門

每天都要到學校報到 抱著書跟論文還有電腦 埋頭苦幹 這叫宅女的我情何以堪

看來身為院生最後的年末 總是要不落俗的跟大家一樣 過年寫論文 這才是王道(去年日本前輩過年是在研究室度過)

再過兩天我的英國老闆要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視察我的論文

老娘不寫會性命不保 加油杯 毛大雅 抱著你的電腦痛哭吧 哇哈哈

下一篇一定會是我完成論文的奇蹟文章 我會把裝訂好的封面照給大家看 然後繼續痛哭 (因為要準備口試)

祝不用寫論文的人都有一個想廢就廢 想宅就宅的新年

貼心小建議

               建議大家去打流感疫苗 尤其看完上述文章有跟我一樣身體有弱到的捧由們
 
               請打流感疫苗自保 (要早點打因為藥效要過幾天還是一星期之類才會出現)
 
               這樣才可以在新年大折扣的時候 不帶一滴鼻涕的在人群中衝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