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時興起  把大年初一在原宿敗到的黑色one piece拿出來穿

雖然看起來跟UNIQLO山田優廣告的看起來沒啥不同  但是質料超好穿起來好舒服  真開心

所以我決定來一發搭配遊戲

其實只要是黑色的one piece應該都很好搭  看起來又會顯瘦  真是胖子的最佳良伴
Image045.jpg 

看到照片跟我說看起來也沒多瘦的人......好這是事實但是不要跟我講就好(逃避現實)

還有不要跟我說我家很亂  因為他一直都很亂  不要吵

還有照片是用畫素很低的手機照的  所以可能不太清楚  看個大概就可以  只是想分享一個概念

搭完之後發現多重變化歡樂無窮  上班不用煩惱  我也打算上班之後可以這樣搭  簡直就是換湯不換藥的絕技

變化1--- 千鳥格大衣
Image038.jpg 


變化2--- 淺藍色套裝的上衣
Image039.jpg 

變化3--- 一般的西裝外套
Image040.jpg 

變化4--- 淑女風排釦外套
Image041.jpg 

變化5--- 格紋短外套
Image042.jpg 

變化6--- 今年必備的皮革外套(不一定要真皮)
Image043.jpg 

變化7--- 某牌的咖啡色西裝外套
Image044.jpg 

變化8--- 以前在微風買到的假A&F外套 

(本來很不爽,後來想說蠻好穿也算了難不成要去找孫芸芸嗎?她應該不會鳥我)
Image046.jpg 

以上是黑色one piece之七十二變(我想應該到不了七十二 但是還有很多變法)

例如加上一條皮帶拉  圍圍巾拉  戴項鍊等等    僅供參考

不敢說我的fashion sense很好或怎樣 只是自己覺得還不賴 別戰我

希望我四月開始可以當個既fashion又professional的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