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完之後 放空了一個星期 還沒充分享受到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就踏入了最後一個學期

話說身為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都在實習 上班上掉了

不過學到好多東西 認識好多很棒的人 最棒的是 還得到了一份工作

所以明年的我 就會在東京當上班族啦!!

但是要能上班的前提 就是要畢業 要畢業的前提 就是畢業論文要寫出來

現在整個就是在論文的瓶頸 囧RZ

十一月中要交大概一半以上 一月中正式提出

真的是火燒屁屁 不到臨頭不抱佛腳

明天要見老師 討論接下來的方向

我很不擅長寫這麼長的東西 應該說我這輩子也沒寫過這麼長的文章

話說我本來就是習慣用講的人 很不習慣用寫的

對我來說真是煎熬

不過熬不過這關就不能當上班族

話說當上班族的煎熬才更厲害

但是 這就是人生吧

開始的三五年 總是要熬的

希望到十一月中的我 可以歡喜的交出我那一半以上的論文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