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完之後 離開學不到一星期 當然要好好放鬆   大玩一發


星期六去剪頭髮 事隔一個半月我的頭髮一如以往急速增長 完全不知道怎麼整理


剪完之後神清氣爽的逛逛青山表參道   朋友Ryo chan不改她 my pace的本性讓本人等了兩小時


整個表參道青山一帶都讓我逛完了人還沒出現 氣的我衣服又多買兩件 在ZARA購入新貨之後才停手回家


星期天跟阿雅姐姐約好去看期待已久的SEX and the City電影

 


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是SATC的忠實粉絲  電影當然不能錯過 


我一早就先去池袋買好電影票  不然買不到票看不到會很悔恨  不能讓這種慘事發生


買到票跟姐姐約的時間還沒來  就去太陽城逛一發  買買時鐘  家裡的那個被摔爛了


三百元均一店真是大家生活的好朋友  沒話說就是便宜


姐姐來了之後先去 Hagen Dazz!? (不會拼= =) 吃冰


每逢五的日子  五號十五二十五都有打折 五球多少錢忘記了


因為是姐姐請我的  開心到忘記多少錢  邊吃邊逛 


時間到了一進電影院  果然全場都女人  SATC整個是靠著龐大的女人群支持


但是這很正常  話說誰不嚮往片中美美的衣服場景還有燦爛的紐約生活

 


電影的內容是建構在之前的內容之上做延伸


簡單的就是說Carrie跟Big 歷經十年愛情長跑終於要結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結婚 對一個女人來說 是多重大的事情  從婚紗還有場地安排  宴客名單等等等


通常女人會弄得很起勁  然後男人漸漸趣味全失  很多時候就演變成吵架的來源


結果結不了婚反而還反目成仇之類的  何必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想男人應該很難理解吧 畢竟婚禮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正常來說  現在好像很多次也沒差)


然後中間波波折折  還有其他女配角們的感情生活等等


 
我覺得SATC好看的地方就是  最後他總會讓你自己回想自己的生活


朋友 家庭 親人  感情 等等  人生不就是這些要素組成的嗎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麻煩 很討厭之類的


但是就是因為有這些要素  才會覺得活著很美好


 

有朋友可以哭訴 一起大笑  說些無意義的話   一起出去玩  互相打氣 


想到這些   就覺得有朋友真好


另外   有一個愛你的人你也愛他  可以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原來的樣子在他面前表露無疑


包容你 支持你  有不好的地方會指正你  會告訴你你牙齒上有菜渣之類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旁邊有人抱著你說愛你  生病的時候照顧你  工作上遇到瓶頸會安慰你 拍拍你的頭說沒關係你可以的


這應該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吧   不是甚麼很豪華的婚禮之類的  就是簡單平凡的幸福  這樣就好

 


我看這部片落淚兩次  不是因為有啥特別感人的劇情 


是因為看到那些情景想到自己所擁有的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很關心我的家人  三不五時就來看我


很貼心的朋友們  都對我好好


還有身旁支持我的人等等  真的是感謝跟感動的集合體


看完這片之後  我的感想就是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還有我結婚絕對不要那種鋪張的婚禮


i just want a simple wedding with close friends and family


on an island or something where we can have fun together and share the true thoughts of each other


no drama, pure love!


I want to find my own Mr. Big and get married some day (not after 10 years hopefully{#emotions_dlg.emotion_009})


have kid or kids and just live a simple happy life as a woman, as a wife, and as a mom{#emotions_dlg.emotion_021}


Sex and the City ROCKS!!!! Everyone's got to see this~Awwwwwwwwweeeeesome!!{#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