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一早就跟我的日本好友"有些"約好去靖國神社的跳蚤市場擺攤

有些想賣衣服所以要租一台車搬過去順便要來載我

誰知道公司人事小姐就打來說新的合約要寄宅急便過來要我在家簽收

我只好跟有些說叫他先去我在過去跟他會合

結果等阿等 等到望穿秋水了我的宅急便硬是沒來

無聊的我還來自拍哩  新染的髮色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跟黑色沒兩樣= =

不過算了  上班之後就要低調一點  我懂

IKEA 488.JPG 

這時宅急便打來了說啥住址弄錯要等晚上才能來

我心想你真是浪費老娘超多時間的 怒

衝到靖國神社去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天氣晴朗 微風徐徐 涼涼的好舒服

這是我來東京兩年第一次來靖國神社

鳥居超巨大的很雄偉 很有感覺 不過平常也不會來這地方就是

而且跳蚤市場的擺攤地點 其實是在神社的另一邊 所以我後來也沒有進去瞧一瞧

但聽說櫻花很美 到時倒是可以來看看

有些賣得很好 我到的時候他已經賣到只剩一點點

IKEA 491.JPG 

最好笑的是 我到的時候剛好有個路人要買一件原價一萬五千日幣的大衣

有些說賣兩百塊  那路人居然還殺價  真是太狠了

是誰說日本人不殺價的  我真的傻眼  不禁脫口而出: 媽幾ㄉㄟ???

有些就大笑說這就是跳蚤市場  我真的是受教了

眼見時間快到了 路人也漸漸減少 有些不想賣了有人過來看就說你有要的就直接送妳吧  超級阿莎力

IKEA 492.JPG 

他也給我兩件衣服 (話說我也趁著搬家給了學妹超多東西  結果還從這邊拿了 囧)

旁邊那攤的狗很可愛  但討厭被人摸XD

之後我們就拍拍屁股收攤開著有些借來的超可愛廂型車出發去IKEA

今天天氣超好開車好舒服  我們從靖國神社繞道皇居  一往如常的很多人繞著皇居慢跑

聽說皇居慢跑越來越熱門  還有以皇居慢跑為名的聯誼出籠  厲害吧日本人 

以前在交大怎麼沒來一發十八尖山慢跑聯誼  或是愛河一周慢跑聯誼 (喔因為不會有人參加)

接著開過銀座  開到豐洲  是在東京山手線圈邊緣的一塊新開發地帶

啥都沒有  就只有辦公大樓  跟高層公寓  心想誰要住這邊  又遠又啥都沒有

但是聽說這邊是未來發展的新地帶  可能五年十年後又會很厲害吧 因為離銀座很近

開過一座大橋  看到東京灣的彩虹大橋還有遠方的台場  寬廣的河堤  綠意盎然的草皮一望無際

平常坐電車經過的地方  跟開車看到的角度跟視野  居然這麼的不一樣  真的很神奇

聽著I-DEP的輕HOUSE節奏 開出東京到千葉

經過迪士尼  遠遠看著Disney Sea的火山還有Cinderella的城堡

IKEA 493.JPG 

在那裏面 很多夢都會實現 但是從外面看過去  總是有幾分的不真實感 

也是因為裡面賣的是夢  本來就不真實

我一直幻想跟男朋友來一發迪士尼約會  可惜還沒成  希望某天可以成功 ONE DAY....

接著開開開 終於一小時半之後開到南船橋的IKEA

話說Car-Navi真是好東西 (國語是叫做導航系統嗎?? 我忘了)

不僅給你路線  還可以選要不要高速公路  走錯路還會給你最近的路讓你轉回去

整個就很貼心  有這個的話不管去哪裡都不用害怕

不過缺點就是會一直想看著他  至少我是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比開車的有些還累  神經很緊繃一直要看NAVI

到了IKEA人比想像中的少  我們居然一待就是四小時  待到關門員工都要回家了

買了很多日常用品  超便宜  很爽

有些更是大買了四片鏡子  話說一片才999日幣哩  去哪買阿拜託真的超便宜的

來日本有需要家具等日常用品的話  租台車來IKEA一次買齊準沒錯

記得要租車  不然運費世界貴的  我第一次就繳了很多學費換來這個經驗

回途已經很晚  不像來的時候有點塞車  路很寬敞  開得很舒服

話說千葉很鄉下 整個沒啥人  所以感覺到了另一個地方

回到東京  繁華的夜生活正在上演  開到豐洲的時候

有些居然沒看號誌就右轉了 好死不死交番(派出所)就在旁邊 立刻被兩位騎腳踏車的警察杯杯招手停車

結果警察杯杯查了有些的駕照  知道我們是租車的 

應該是看到兩個年輕女生  整個就眉開眼笑 還幫我們說話說是不是看NAVI太認真所以沒看到信號

我們立刻說對對對  而且一直狂笑  因為這真的太蠢了

結果警察杯杯就說下次小心一點開  小心回家  就放過我們了

走之前其中一個歐吉桑還說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有些說要回家了

那個歐吉桑居然說怎麼可能  你們應該要去玩阿  這麼可愛應該會被很多人搭訕阿

我們傻眼  心想你才在搭訕吧  不知如何反應只好傻笑

歐吉桑搭訕不成乾笑兩聲  說你們好好去玩吧 

就兩人揚長而去  走了之後有些說  那人真噁

但看在他沒罰我們錢的分上就算了

在日本違規右轉之類的隨便就要罰上萬的  我聽到傻眼  本來想說兩三千了不起

事後不禁感謝那兩枚色警

回家跟阿川講  阿川也說是因為兩個年輕女生警察才沒開單的  如果是男的一定被開單

這時就感謝自己還年輕還有謝謝阿娘給我一個可以被免開罰單的臉

回家途中繞過東京鐵塔  好美  從外地來的人  第一個想看的  應該就是這東京鐵塔吧  

IKEA 495.JPG 

 

回途經過六本木  新宿  然後才開開開到目白 安全到家

結束很多事情發生很刺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