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久以前的照片了
之前在雄女的時候我把他掃描進去
希望以後照片不見還可以留下來
真是寶貴的記憶
也讓我重新回憶我的童年

第一章 小鬼毛萩雅

黑黑肥肥的 這時候還看不出來有啥機車的地方
還有溫馨三人照 這時毛妹跟毛弟都還沒出來呢哈哈哈

超有古早味的吧 那時的老爹老娘還真青澀 這就是青春阿

接著大了毛婉婉出現了就變成這副德性


笑超開 因為終於可以載妹妹亂撞了 你看毛婉婉那驚恐的表情 好像在說放我下車~~~!!!


還有去鳥園 老爹笑開 旁邊假鳥也很蠢

這時候的機車功力就已經非常深厚



不要打我 我自己都很想問我自己那時候在想甚麼 雖然我現在也還不知道我自己在想甚麼

anyway看到自己小時候 再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就會很想笑 哈哈哈
人生真的很奇妙 要好好珍惜 這是跟上面內容完全沒關係的結論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