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reunion 108.JPG 

只剩兩天就要回東京了(正確來說是只剩一天)

有很多不捨

家人  朋友  美食  熟悉的事物

不過也有很刺激的期待

希望可以在公司做得很好  學很多東西  成長  變成更棒的女人(我已經25了 無法回到少女  )

這次回來三個禮拜   見了很多人   聽到很多事情  睡了很多覺  吃了超多美食  當然也長了很多肉(要命了回去會哭)

充飽滿滿的電   準備回去迎接種種的挑戰跟考驗

還有  我妹說對了  喝五十嵐真的會睡不著  所以我現在整個很亢奮

不知道是真的是五十嵐有這麼厲害  還是單純因為快要回去了捨不得睡

想多多感受一下家裡的空間   下次不知道回來是啥時

人真的很矛盾

會很想回東京準備東西  開始新生活

但同時又很想賴在這裡不走   掛念這邊的一切

是我太貪心嗎

今天還突然想要做一陣子之後去其他國家走走看看(好像沒那時間給我做這種冒險齁)

我自己覺得我很不安份 

過一陣子就很想換個地方去看看  去試試  去闖闖

雖然老娘天天照三餐叮嚀囑咐說啥要安定的工作  嫁好老公才實在

我也不是不想阿  只是我想要做我所選的  嫁我所選的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隨便做做或是會隨便嫁掉的人

但是  哀  感覺身為長女就有很多責任

希望我找的到其中的平衡點

加油吧  先認真上班不要試用期還沒過就被幹掉再說

回去先參加畢業典禮   不知道畢業冊的照片長怎樣  到時再來分享

東京見!!看櫻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