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雅虎測的美容體重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想上電視當明星就要這樣


看就知道不可能
我這輩子也還沒受過到那體重過= =
我小學都比這個重XDDDD
真是個夢想
看來我想當明星上電視
只能等下輩子了哈哈哈
或是等我變爆發戶
就去全身抽脂XD

天生是瘦子的人真好
我就沒那個命
我認命了
不要胖到嚇人就好
整個很低標
也不要胖到嫁不出去
這很重要XD

不過反正人生咩 開心跟健康最重要
當然外觀也很重要 但是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每個人都當模特兒的
要有自信 美貌是一時的 內容才是永久的
不過當然美女很吃香 這個我完全同意 我也喜歡看帥哥阿 誰想看宅男XD
不過外表這種東西很主觀拉 先說我挑對象的時候外表可不是絕對條件
但是重點就是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 用心交流比較重要
很多事情時間久了就會看得出來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