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慌張弄完寄出去履歷表之後(as alwaysXD)

下午跟我傳說中的日本好朋友---よしえ(有些)XD去Midtown晃晃

今天天氣超好 好到我穿外套居然覺得熱= =

不過室外有風吹所以其實還好 裡面就很熱

Midtown很優閒的感覺 有綠地 有一點點樹

看著狗狗們溜達 小鬼們亂跑 吵著要吃餅乾

情侶牽著手張大眼睛一付在冒險的樣子

外國人比例大概有五成以上 整個很國際化

我跟有些去樓下的無印良品旗艦店逛因為有些是無印良品的死忠支持者

感覺好像任何東西只要是無印良品賣的 就有品質保證一樣

跟大同電鍋就等於電鍋的代名詞差不多!?

這家似乎唯一無印良品的店名沒有寫日文而是以MUJI代表

可能象徵他的國際化路線吧 這情報還是我親愛的英國老闆告訴我的:)

最扯的事來了 在晃晃的時候我一眼瞥見一個外國人 超眼熟

憑著我過目不忘的認人本領 搜尋我腦中記憶之後 確定他是IKEA的日本CEO

但名字完全不記得XD 沒辦法那個姓很難記耶 他好像是挪威還瑞典人 那名字排列很怪

我跟有些說他還嚇到 最後我鼓起勇氣跟他攀談 我問他記不記得我 他說當然記得

我心想你在片笑ㄟ 哈哈 不過他人很好 還跟我閒聊了一發

理所當然又講到就職 他就說我可以把履歷寄過去

我說我以為他們還沒開始招人 他說他們要開新店鋪 所以隨時都在招人:)

親切的笑容 快要兩米的身高 整個風度翩翩 有些為之醉倒XD

說完掰掰之後 有些說我真的太酷了
(其實沒怎樣只是因為我講了兩句英文這在日本人心中就表示很厲害)

他就一直還想去偷看那個CEO 我就說他走了你別再看了XD

不過果然外國人是會來這裡購物的 我第一次發現這個事實

逛逛之後 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這裡的東西也不是我們的錢可以買的起的

就去吃飯 去一家五月MARI企劃的烏龍麵店 有些說很好吃所以去試試看

下午四點半居然要排隊 我們都快餓死了

進去之後我立刻點了鍋燒烏龍麵(聽起來超普通XD而且瞬間想吃台灣的鍋燒麵嗚嗚)

有些點了珈理炸豬排烏龍麵 而且選細的麵條

慘是來了 那個細的烏龍麵 細到跟麵條一樣 整個沒有烏龍麵的感覺 失敗

但還好其他的部分好吃

我的鍋燒烏龍 就很正統拉 還放好多東西在裡面 雞肉 鰻魚 炸蝦兩尾等等


還不錯吃拉 但就我台灣人的美食基準來說 算ok而已沒有好吃到我想哭

但他的碗真的世界超級大 很難吃ㄟ 感覺跟臉盆差不多= =



吃完之後暖呼呼的出去 決定往甜點邁進 去吃好吃的Coldstone冰淇淋

有些跟我說六本木這家是日本的第一號店耶 酷

在等待的時候有些給我聽i-dep的新歌 好聽到不行 邊排隊邊亂晃XD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還偷笑 切

重點前面的情侶的男生超噁 一直打他女友屁股 打太大力手還撞到有些

要我在台灣就會扁他 噁心弊了

我選了Founder's Favorite 有些選一個是草莓base的名字忘記了

在做冰的時候 做有些的人說他這口味是他們店長最喜歡的

做我的就說 我的是創始人最喜歡的

心想這是甚麼比賽嗎哈哈哈好好笑

不過他們店的氣氛真的很開心

然後重點是好好吃喔 開心:)

吃完之後去洋書店晃晃

有些還要去新宿LUMINE逛街

我就先回家啦

真是愜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c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